lady white cover.jpg

日本三大鋼筆品牌之一 - Pilot 百樂, 於2014年推出相當雅緻的Lady White禮盒組,米白色的筆身是黃銅材質,上面漆上日本國花-櫻花或秋天的楓葉兩款,配上細長的外型,非常適合女性,有點是向女性喝采的一款筆,也是男人們送給心愛女人的最佳選擇^^ Let’s Cheers to Lovers and Women!

 

第一眼見到這組禮盒,非常心動,於是立即購入櫻花款,當初猶豫了一會,到底是要選櫻花,還是楓葉,因為兩款真的都很美,最後選擇櫻花,則是單純覺得米白色筆身應該配上白色的櫻花,才有置身日本看櫻花的感覺。

lady white_gift box.jpg

 

今天剛好是國際婦女節,就用這枝筆,獻給天下所有辛勞的、偉大的和勇敢的女人們!

一起來欣賞這枝美筆:

 

外觀設計

 

  • 筆身&筆蓋

 

這款筆是黃銅材質,呈現米白色,搭配金色的筆夾、天冠、和筆環,筆蓋上印有白色的Pilot Japan,筆蓋和筆身上皆漆上白色櫻花,櫻花垂掛或者散落地上的花瓣,有如站在櫻花樹下享受櫻花雪;天冠有如鑽石般的設計,是否意味著 Lady White 恆久遠,一枝永流傳" :)

 

  • 筆尖&筆舌

這款鋼筆為拔蓋出尖,打開蓋子後,握位仍是白色,筆舌被包覆著,只露出前面一段,筆尖則為14k,上面刻有14K585 Pilot F,筆尖形狀是往下包覆著筆舌,呈現細長型,搭配著細長型筆身,整體搭配相當恰當。

筆舌.jpg

筆尖.jpg

 

  • 白色真皮筆袋

Lady White裝進去後,露出約1.2cm的筆頭,方便拿取。

pen case.jpg

 

  • 上墨方式

 

原廠有提供一枝卡水和一個con-50吸墨器(直接放在筆身內),con-50已經停產,可能當初禮盒組皆配con-50,所以目前收到的禮盒組,裡面還是con-50喔!

吸墨器是旋轉上墨,換墨相當方便。

 

使用心得

 

這枝筆的顏值相當高,所以光是擺在桌上欣賞,相當賞心悅目;而他的筆身是用黃銅材質,是有一定的份量,第一次拿時,頓時覺得挺重,因為我身邊的鋼筆以樹脂佔大多部分,很多筆會讓我忘了它的存在,但拔掉筆蓋後,重量減輕後,整體重心就比較適合寫字,這樣的配重設計,應該是想要給人家一種穩定感。

筆尖為14K,寫感滑潤,即使他是F尖,仍可看到其細緻的銥點,百樂的筆尖都有一定的水準,他的capless decimo 18K筆尖,也是我喜歡的滑潤感。

一點.jpg

 

這是我搭配Pilot Iroshizuku 秋櫻墨水,這樣搭配,感受到春神降臨^^ 這段名言,也獻給天下的女人們:

writing.jpg

 

目前使用覺得唯一要克服,就是自己完美的刻求,筆尖上或下都有一些白色部位(上面筆尖照可看到其墨水),會看到您使用的墨水滲漏出來,只能說服自己這是使用的痕跡~~

 

總結:

這枝筆,從裡到外,都散發出濃濃的女性和優雅氣息,相當適合想寵愛自己的女性,視覺享受和滑潤感體驗,就是現代女性該擁有得一枝筆。

也相當適合中高階主管的女性,使用他會有一種穩定感,讓妳在做任何決定時,可安定心寧,讓妳做出最佳的選擇。

 

鋼筆小檔案:

產品名稱:Pilot Lady White

產地:JAPAN 日本

筆身款式:櫻花 & 楓葉

筆身長度:合蓋13.3cm;不含筆蓋:12.1cm

厚度:握位直徑:1.0cm;筆身直徑:1.2cm

筆尖:14K, F(細字) & M(中字)

筆身(筆蓋)材質:黃銅 &生漆上色

重量:25g

上墨方式:卡水 & 旋轉上墨吸墨器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