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趟東京行,來到文具控的天堂"Traveler's Factory",入手了Midori這一系列Brass黃銅文具,喜愛這系列的朋友,通常想要看看歲月在這些文具上累積出屬於您自己的味道,因為黃銅會隨著您的使用經驗、時間及環境而產生變化,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獨一無二的文具喔!

首先這個經典黃銅筆盒,第一次看到是在台南的放放堂,當初覺得被其簡潔的外觀所吸引,但因價錢有點高而沒入手!

所以這次就把它給收藏起來,雖有消費稅,但跟在台灣買還是有便宜一點點啦!要是今年有去東京,日幣貶值就更便宜了^0^

筆盒只有在背面,雷射這幾個字眼"BRASS MIDORI MADE IN JAPAN",簡潔有力~~

IMG_8212  IMG_8215  IMG_8217  

我大概試放一下,約莫可以放三支筆和一個橡皮擦(ㄟ~不是都是鋼筆和原子筆,放橡皮擦做啥?!哈~示意圖ㄇㄟ^^)

除了放筆外,大家也可以放一些自己珍藏的東西,因為就覺得這黃銅鉛筆盒就是個寶藏盒!

IMG_8278  

有注意到上面鉛筆盒最下面的黃銅筆嗎? 這也是我當場看到馬上入手的一支原子筆,他有筆夾,想說帶在身上一定很酷!!

IMG_8279  

銀色的部分很像子彈,上面還有個小凸塊,其實他就是可以就當作一個卡榫的功能,當打開黃銅身蓋子,就可以將黃銅身蓋子往銀色子彈插入,然後就變成一支筆了,然後放筆芯的部分是用木頭材質,完全異想不到藏在黃銅裡,竟是木頭筆身,讓我誤以為他是鉛筆~

IMG_8240  IMG_8241  

將銀色子彈拔掉,也將筆尖部分旋轉打開,可以看到筆芯和彈簧,特別的是筆芯的中間部分還有突出兩片塑膠片,讓筆芯剛好可以卡在彈簧上,然後裝進木頭筆身,簡單巧思設計造就這黃銅原子筆~

檔案 2015-8-16 下午2 20 07  

喜歡寫手帳的朋友,很適合擁有這兩款隨身攜帶的黃銅書籤,除了當書籤外,還可以當尺,也可以描繪出遊日期、交通工具、城市名、心情等等,非常適合像我一樣沒有畫畫天份的人=.= 

IMG_8206  IMG_8207  

 

這個黃銅數字標籤,可以當作檔案夾的分類或當書本的章節分類,當一般書籤也可以,非常顯目,且有份量,所以當初一看也是馬上入手~~

IMG_8208  

看到這個黃銅標籤,也是毫不猶豫就買了,因為想像他放在皮革盒子外面,超搭的!他的用途,在背面有圖示說明,可以放在筆記本的封面,也可以放在盒子上當作分類標籤,而且他有附上六枚雙面膠,可以直接使用,非常貼心:D

IMG_8210  檔案 2015-8-16 下午2 43 42  

 這趟Travelr's Factory之行,讓我大開眼界,也買得開心,雖然荷包不太開心,哈哈,希望下次大家有去東京,自己也去一趟吧! 

**

Traveler's Factory小旅行:稍微回味一下去年的照片

Traveler's Factory位在寧靜的小巷裡,只要搭東急東横線地下鉄日比谷線到"中目黒駅" 徒歩幾分鐘就會到。

IMG_0914  

一樓:各式各樣的產品和精緻的櫥窗擺設:

IMG_0919  IMG_0917  

二樓:咖啡及手帳創作空間:

IMG_0938  IMG_0928  

網站:http://www.travelers-factory.com/

 

若要有力氣好好逛的話,可以先一下車站,可以先吃這個好吃的起司沾麵:三ツ矢堂製麺,真的好吃優~

IMG_0910  IMG_0913  

後記:Traveler's Factory 現在在東京成田機場也有分店(Traveler's Factory Airport),在Terminal 1的4F,有搭機到成田機場的朋友,別忘了去逛一下喔!

**********************************************************************************************

希望大家會喜歡娜姐的商品文,未來會繼續努力多多分享,請大家持續關注娜姐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

現在FB粉專,還增加一個 "搶先看"功能,只要打勾它,就可以第一手掌握娜姐粉專的第一手消息喔!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並打勾"搶先看"(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且放在你們動態最頂端喔!

希望大家屆時,收到PO文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cover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