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 2015-7-2 下午7 08 57  

"Nothing is more rewarding than loving what you do and doing what you love"----Chef

「愛你所做,做你所愛,比任何事情更值得」~ 五星級快餐車

這句話很重要,但也很常被忽略,與大家共勉之~~

這句話是用Lamy 珊瑚紅墨水寫的,然後是看著Chancery Italic的字體寫的,但還得多多練習囉!!

去年一看到Lamy Safari 珊瑚紅的鋼筆,就心動馬上買了這個小桃紅,前陣子看到了珊瑚紅的墨水,怎麼可能不買呢!!

剛開始寫時,覺得有點淡,但越寫越喜歡他的顏色,真是少女的顏色(不要懷疑,娜姐還有少女的心!!!)

以下是我用Lamy Safari珊瑚紅鋼筆寫的,筆尖是1.5mm,寫小字,其實Lamy珊瑚紅顏色比較深喔:

FullSizeRender  

Lamy珊瑚紅墨水本尊如下,而Lamy墨水都會附上擦拭紙,讓你裝完墨水後,可以將鋼筆多餘的墨水擦拭乾淨,是一個貼心的設計。

檔案 2015-7-2 下午6 59 28  檔案 2015-7-2 下午7 00 31  

打開盒子,盒子上面教你怎麼吸墨水和擦拭紙的用法;個人認為擦拭紙材質跟衛生棉是一樣,只是比較薄,吸墨效果很迅速,非常好~ㄎㄎ~

檔案 2015-7-2 下午7 00 54  檔案 2015-7-2 下午7 01 17  

最後當然要來個Lamy Safari 珊瑚紅和墨水的合照囉!

他們非常的搭,以後此墨水就專屬小桃紅的囉XDDDDD

檔案 2015-7-2 下午7 02 08    

後記:此珊瑚紅墨水,他還有出"卡式墨水",所以也可以買卡式墨水來玩玩看囉~~

************************************************************

若大家願意持續收到各式各樣墨水的試墨文,請支持娜姐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o^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希望大家屆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cover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