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im doing my best to become the self that i  

週末快結束了~

分享一下周五小週末和週日深夜練寫的電影佳句~

"I am doing my best to become the self that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 Eat, Pray, Love- 

看到網友有翻成另一句不錯的中文:「我正在努力變成貼近心中的自己」。喜歡~~我也很努力中~~~

 

0531 there will be cracks in our lives  

人生總是起起伏伏,人在低潮時,總是需要一些希望和正面力量,所以要告訴自己:但沒有低潮,哪來的高潮~~~

人生沒有裂痕,希望之光哪會照進來呢!總之,要時時提醒自己保持正面力量~~

雖然我自己有時也做不到,但心情不好時,看看這些電影佳句,總是有鼓勵作用^___^

希望大家有被鼓勵到~~~

************************************************************************************************************

若大家願意一起正面的向前走,就請支持我的FB粉絲專業和部落格:)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希望大家屆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練字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1432109990-881807044_n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