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2)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to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上篇文章因為抄練了白日夢冒險王的一句話"Once you've decided the path ahead, don't look back",又聽說裡面有冰島美景,於是找機會看了白日夢冒險王~~看完後很喜歡裡面Life雜誌公司的座右銘(Motto),所以就來拿來練寫囉~~

墨水就是Super 5 Delhi(Orange),代理商取名為 "浣溪紗"的防水墨水~

之前已經有其他兩瓶"虞美人"和"蝶戀花"的試墨文了,請看 Just do it!

這次用沾水筆,筆尖為Leonardt的右斜平尖#3,紙為古典棉花紙,本來試寫在ipaper的55度英文斜線的紙上(就是上篇文章那種紙),但顏色完全被吸附進去,所以就改寫在古典棉花紙上,顏色就清清楚楚顯現出來~~

開始試寫這瓶"浣溪紗",就愛上她了!!(我好像很容易愛上墨水齁XD),沾水筆剛沾墨水,出水量由深到淺,顏色的漸層很美,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一開始墨水量多,筆畫粗細和形狀就很難控制@@  好啦!這是技術問題,跟墨水無關~~

以下的上半部分是寫Life雜誌座右銘的中文,是用我自己自製的沾水筆尖寫的;

「開拓視野,突破萬難,看見世界,貼近彼此,感受生活。這就是生活的目的」 翻得真好~~

下半部我就用Free Penholder的書法尖抄寫 晏殊<<浣溪紗>>的詞,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會將此瓶墨水取為"浣溪紗",就是因為"夕陽西下"這句話,尚羽堂代理商在官網的介紹就提到

"浣溪紗的漸層效果強烈,那鮮明的顏色就像是夕陽帶著炙熱的眼神依依不捨地沒入地平線" 

但下面書法尖寫出來的字,漸層效果沒像上面的英文歌德體和自製筆尖寫得那麼明顯,但一樣美啦XD

 

FullSizeRender (1)  

其實它的顏色,感覺和鯰魚的阿帕契夕陽的顏色相似,但因為我目前還無法買到阿帕契夕陽= =,所以無法比較,殘念~~

但若我還無法入手阿帕契夕陽,"浣溪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0^

 

下面是防水效果的測試:我在這行字灑水後,用衛生紙擦拭,竟然還是白的,那坨衛生紙就是證明,字也都沒有糊掉,果然防水效果很好,所以他真的可以寫很重要的文件,碰到水都不會糊掉喔~~~

要讓情書永流傳的情人們,可以考慮買一瓶喔~~ㄎㄎ~~

FullSizeRender  

 以上的試寫,有讓大家愛上浣溪紗嗎?! 哈,根本就是想推大家一起入坑~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若大家願意跟我一起眾樂樂的話,請支持我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o^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希望大家屆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練字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1432109990-881807044_n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