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to.jpg

新年你許願了嗎? 2017年的第一天,用SUTTO直立便利貼,memo你的新年新希望,放在桌上,或貼在記事本,努力實現他們^^

 

SUTTO直立便利貼,是Kanmido公司製作的,Kanmido是家生產各式各樣便利貼的文具製造商,對於便利貼的設計,以企業理念 “Think Again”,總是思考如何讓便利貼更符合人性,成為 “唾手可得”的便利貼。

Kanmido的PENtONE筆型便利貼(開箱紋請看https://goo.gl/chd0QX ),獲得2015年日本文具大賞機能獎,就可知道這間公司對於便利貼,不僅將他視為書寫方便的便利貼,還希望可以在外觀或者攜帶性上做些變化,顛覆傳統思維。

 

今天這款SUTTO(スット)直立便利貼,是Kanmido 2016年的新產品,可以PENtONE筆型便利貼的延伸產品,筆型便利貼為筆型,有三個捲式便利貼,而SUTTO稱為直立便利貼,他有個金屬站立架,可以自由收闔,收起後整個便利貼可以平放,翻轉到站立位置時,便利貼可以完全站立,可以放在書桌或辦公桌上

1.jpg

 

而且這便利貼還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有個泡棉墊子,讓你書寫便條紙時相當舒服,而墊子上有隔線,讓你可以分隔記錄該完成的事項,若想將此事項記錄在行事曆中,只要將整個便條紙順勢往上拉,在墊子上有個切線的地方,撕下小張便條紙,貼在行事曆的日期欄即可,相當方便。若不想撕下來,也可以將金屬架收到正前方,尺寸還小於名片,攜帶方便也不占空間!

2.jpg

 

若使用完本體所附的70張便條紙,可以將金屬架的右側往右拉開後,金屬架即可取下,就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便條樣式,除了本身三種樣式可以選擇,還可跟PENtONE筆型便利貼的補充包便利貼互換,樣式多元豐富喔! 

3.jpg

 

他所附的圖解說明書,左邊說明如何使用這個便利貼,右邊說明如何更換補充包:

4.JPG

 

若需要記錄一些瑣事和該完成事項,然後想要美美的貼到記事本,這款直立式便利貼或PENtONE筆型便利貼都相當方便,差別在於SUTTO直立式書寫更方便舒適,而PENtONE筆型便利貼我通常用來標示重點或分門別類,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5.jpg

 

小補充:適合書寫便條紙的筆:原子筆、鉛筆、金屬顏料的筆(例如百樂果汁筆);鋼筆墨水不適用。

 

小檔案:

產品名稱: Kanmido SUTTO (スット) 直立型便利貼

產地:日本

本體尺寸:寬54×高88×厚度12mm

便條紙張數:70張

款式顏色:黃色、粉紅色(條紋)、藍色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