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mido PENtONE 筆型便利貼_1.jpg

注意到這款便利貼,因為他是2015年日本文具大賞得獎商品之一,加上他花漾的顏色,很難不讓文具控入手。

日本文具大賞是以功能及設計觀點,選出最優秀的文具用品並授予其獎項的大獎。

這款筆型便利貼獲得機能方面的獎項,代表其功能非常方便使用;他被稱為筆型便利貼,因其外觀就像一枝筆,可以放到筆袋,隨身攜帶。

那到底有多好用? 繼續看下去^^

喜歡這款的顏色搭配,很有夏日風,每個筆型便利貼裡都附有一個透明保護套。

1.png

 

有個說明書簡介如何使用,其實非常簡單,只有將便利貼往右拉出來,便利貼表面已經有個切線,只要往下拉,就很輕易的撕下來,

撕下來的長方型便利貼長約4.2cm x 寬約1.3cm,就可以貼在任何地方。

2.png

 

使用完畢,將保護套套住後,這樣可以防髒,也可以安心放到筆袋,輕鬆帶著出門喔!

3.png

 

這款便利貼,非常有質感,下的金屬鈕扣都有刻品牌名,且打開後,就可以再放入補充包了!

4.png

5.png

 

便利貼帶著走,可以在行事曆標註重要事項,或者在閱讀的書中,寫下自己的想法等。

這款便利貼,鉛筆、原子筆、和奇異筆都可以寫,鋼筆墨水就不適用了!

6.png

7.png

 

終於知道為何這款便利貼獲得日本大賞機能獎,果然攜帶方便,使用簡單,且顏色多元,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去選擇!

文具控們,快去入手一個吧^^

******************************************************************************************************

希望大家會喜歡寫旅的文具開箱文,未來會不定期的分享,請大家持續關注娜姐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

現在FB粉專,有 "搶先看"功能,只要打勾它,就可以第一手掌握寫字旅行粉專的第一手消息喔!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並打勾"搶先看"(如下圖),

這樣每次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且放在你們動態最頂端喔!

希望大家屆時,收到PO文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c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