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66.JPG

來自東京藏前的カキモリ- Kakimori,去年四月在華山的Pop-up Shop引起文具迷的騷動,然後進駐民生社區的富錦街 FUJIN TREE 352 HOME,有拜訪過一次,這次趁到台北逛文具展的前一天,想說他們搬家至新地點Have a nice 479,就去逛逛,因想再去體驗輕鬆愜意的氛圍。

這次搭捷運至"南京三民"站下車後(也可在松山機場站下車),直接租Ubike,騎到民權國小後還車,然後走路5-10分鐘就到了。在這社區騎車還滿舒服的,尤其騎到富錦街,有樹蔭幫忙遮陽,並沒想像中那麼熱~

カキモリ- Kakimori的特點之一,就是可以客製自己想要的筆記本,這就是現場店員會將你選好的封面封底和紙裝訂的工作台。

IMG_6870.JPG

 

IMG_6894.JPG

 

這張照得有點模糊,重點是要告訴大家他有一層的櫃子,放封面、封底、各式紙張的選擇~

IMG_6876.JPG

這張立牌清楚描繪如何製作一本專屬自己的本本

IMG_6878.JPG

他們的封面封底,會跟插畫家或日本當地品牌合作,非常豐富多元~

現在夏日,他們特地挑選夏日風的封面給大家做選擇~

IMG_6873.JPG 

以下是筆記本鈕扣和線圈選擇,就挑個自己喜歡的顏色吧~

IMG_6874.JPG

個人覺得這個分隔頁顏色很美麗~~

IMG_6879.JPG

紙張選擇多元,而且他都可以讓你試寫,且有每張紙的介紹,還有說明是否適合鋼筆、原子筆或鉛筆書寫

兩個圈圈代表"最適合"  ,一個圈圈代表"適合" ,三角形代表"普通",打X代表"完全不行"

最適合鋼筆寫字的有"Fool's Cap",源自於英國,後來日本大量使用就自己生產製造,也做為高級筆記本紙張。

另外一種為,銀行用紙,由三菱製紙生產,因為符合當時銀行使用帳簿的紙張特性,滑順又流暢,紙張輕透~

巴川紙竟然只排名在"適合"鋼筆寫字!

這次有買Fool's Cap &銀行用紙,在來測試一下^^

IMG_6883.JPGIMG_6884.JPGIMG_6888.JPG

除了客製筆記本外,還有擺放一些原子筆、鉛筆,文具等。之前去FUJIN TREE 352 HOME和東京藏前本店時,鋼筆系列多元可供挑選,但這間店因剛開幕,尚在觀察客戶喜好,店員說未來可能再擺設更多鋼筆。

IMG_6872.JPG

IMG_6875.JPG

IMG_6896.JPG

 

IMG_6895.JPG

至於墨水,我只特別照這張台灣限定色-Sarasa Blue,開幕當天100瓶就銷售一空了= =

這顏色真美~~~可惜我買不到了= =

Kakimori的墨水是用美國Private Reserve去混色調製的,現在Private Reserve缺貨,所以現場墨水也不多,據說東京藏前的總店墨水的部分目前暫時營業,預計11月份才會再次開放墨水銷售。

IMG_6889.JPG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由Kakimori社長廣瀨先生親自搭配裝定好的筆記本,若你不知道該如何搭配一本適合自己的筆記本,那就直接挑現成的吧,每本都滿有特色,真的會很難決定要買哪本XDD

IMG_6891.JPG

 

暑假到了,旅行機會多,去趟Kakimori挑本專屬自己風格的筆記本,讓她陪伴著你旅行,

也幫妳把旅行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變成美麗的回憶!

 

加映場:

這次沒有再客製筆記本,因為去年九月在東京藏前本店製作了一本筆記本,都尚未使用,捨不得XD

就讓大家欣賞一下囉:

封面&封底

cover.png

 月計劃、橫掛、方眼三種紙右下角都有Kakimori的字樣,最後空白繪圖紙就沒有。

page1.png

這藍色的分隔頁真美~~  還選了個信封袋當收納袋呢^0^

page2.png

 

******************************************************************************************************

希望大家會喜歡娜姐的特色文具店遊記,未來會不定期的分享,請大家持續關注娜姐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

現在FB粉專,有 "搶先看"功能,只要打勾它,就可以第一手掌握娜姐粉專的第一手消息喔!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並打勾"搶先看"(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且放在你們動態最頂端喔!

希望大家屆時,收到PO文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c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