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 2016-4-10 下午9 21 11.jpeg

Traveler's Notebook(TN)已經十周年了!

而3/25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TN推出限量十週年迷你版紀念鐵盒!!!!! 

在3/25日本正式販售前,娜姐已被台灣經銷商的開箱文,燒得一蹋糊塗了XDD  所以立馬請在日本的朋友在3/25當天上官網幫我訂了三種鐵盒,也在前幾天剛拿到實品^0^

現在請大家跟著娜姐的角度,來欣賞這些美麗的小東西!

這次鐵盒有綠鐵盒(黑色迷你TN)、藍鐵盒(駝色迷你TN)、紅鐵盒(棕色迷你TN),其實紅鐵盒偏橘紅,鐵盒質感很好。

mini can 1.png

 

鐵盒左右兩側(下面中間圖案),寫著"TRAVELER'S COMPANY TRC www.travelers-company.com" ,Traveler's Notebook已經邁入第十年,其商品週邊齊全,且擁有廣大粉絲,因此Midori 將其切出成立一個獨立公司,名為"Traveler's Company"(簡稱TRC),所以目前TN商品都會印有此名稱。

鐵盒底側(下面第一張圖),有特別標註"10th Anniversary of TRAVELER'S notebook",這樣讓鐵盒滿有收藏價值的。

鐵盒頂側(下面第三張圖),標示"Have a nice trip with TRAVELER'S notebook",看了又想旅行了XDDD

三面像鐵盒.png

 

以下是跟TN大本(Regular size)的對照圖,所以鐵盒大小就如同TN大本一般,但實際上TN大本放不下,因為左上角突出一個掌握住整各TN繩子的小樞鈕釦。

大家有發現綠鐵盒搭配的其實是2015年限訂藍本嗎XDD 因為沒有黑TN,所以冒充一下^^

藍鐵盒就是2016新品,也是五週年出現過的駝色本~~~~~今年重新登場,將變成常態商品,鐵盒開箱完後,再來介紹他囉^^

未命名3.png

讓我們一探鐵盒的內部吧!

依序為綠鐵盒、紅鐵盒和藍鐵盒,我打開第一瞬間,我驚呼,怎麼這麼小巧可愛阿~~日本在袖珍商品設計和做工都很厲害!

每個鐵盒都有一個袖珍本、小吊飾、小小內頁紙(其實我本來以為是Memo紙XDD)、一張10週年貼紙、10週年簡介和TN歷史、明信片

4.png

放大來看,會發現綠鐵盒的袖珍本是黑色,所以綁繩就是黑色,小吊飾上面是刻著TRC字樣

5.png

接下來,我就一步一步來組裝可愛的迷你本,就以藍鐵盒(迷你駝色本)當模特囉!

袖珍本也是附有白色棉布收納布,迷你本TN只有5cm長

6.png

迷你TN的內頁補充紙,也是迷你內頁,共有

- 內頁封面紙x10枚、扉頁(茶色)x 10枚 (下面左邊第一張圖)

- 內頁用紙:MD Paper 之米黃色(下面第二張圖)和白色(下面第三張圖) :兩種顏色各有 橫罫x5枚, 無罫(空白)x5枚, 方眼x5枚 

- 牛皮紙x 5枚

挑選完後,將每張紙內頁對折後,我就直接插入TN本囉^^

7.png

(電腦色差問題,所以米黃色和白色其實分不太出來,但實品很清楚可以分出顏色喔)

娜姐組裝完,才發現他有個Assembly Guide 組裝說明書,如下圖,其實是要用釘書機在內頁對折處裝訂,就可以固定了^^

8.png

三本迷你TN大集合:背面一樣有刻字,刻著"10th TRAVELER'S notebook"

9.png

另外,其實每個鐵盒附的貼紙也不太一樣,每張貼紙的第一個圖案底色也跟鐵盒顏色對照,迷你TN擺上去,當個可愛的比例尺XDDD

10.png

來一張迷你TN和我的護照型TN和一般尺寸TN合照吧^^ 咦?駝色迷你TN呢? 不要急,請繼續看下去^^

11.png

這次還有附一張介紹TN歷史的簡介書:一面介紹著從2006年開始到2016年TN產品/限量商品、世界各地活動、異業結盟商品等

12.png

 

另外一面,更詳細介紹著異業結盟的商品(像2015年和ACE Hotel合作的TN),每年出版一次的Traveler's Times(介紹旅遊、TN的活動、各行各業使用TN的方法等等)、Diary Guide(每年出版的一個DM介紹如何使用今年的TN)ˋ

13.png

當你欣賞完可愛的迷你TN和了解歷史完,記得在這張明信片,寫下對TN十週年祝福的話,並勾選你想要的商品,寄回TN,就有機會獲得你選的商品,要2017/3/1前寄回喔~

要明年四月才會公布得獎者,好久喔~~但好東西值得等待~~

獎品有TN白色本(30名額)、TN十週年紀念版(30名額)、十週年黃銅原子筆(100名額)、十週年日本手拭巾(Tenugui,可以當手帕、浴巾、頭巾、圍巾,送禮時的包裝布等功能)。祝福的話和收件者姓名地址只能寫英文喔!  娜姐許願獲得TN白色本或十週年紀念TN本^0^

14.png

鐵盒這麼可愛,當然可以當收納盒,專門放TN相關產品!  然後擺在書桌上,看了就很開心^^

TN大本的內頁和TN護照本都放的下喔^o^

檔案 2016-4-11 下午4 39 17.jpeg

 >^^<  >^^<    

2016年新商品,TN將五週年的駝色 Camel,再次推出,變成常態商品囉!

下面為TN 護照尺寸,一樣有收納的棉布(忘記照XD)、綠色綁繩、紫色封面內頁本;

此次內頁捨棄較輕薄的DP( Designphil Pocketbook ) Paper也改為其最高級紙張MD(Midori Diary) Paper,提供更佳的書寫性!

15.png

 

以下為TN大本,內容物一樣,內頁本封面有寫TRC TRAVELER'S COMPANY,內頁最後一頁跟以往也不太一樣,多了一個地球圖,

網址也都改成www.travelers-company.com 和標示新公司名TRAVELER'S COMPANY, JAPAN

16.png

 

TN家族多了一個顏色可以選擇了,若太難選,可以每個都買,當作不同用途就好XDDDD  

最後當然要來個,三本駝色大小TN 排排樂&疊疊樂^^

檔案 2016-4-10 下午6 50 47.jpeg

以前TN背面是刻"MIDORI MADE IN THAILAND",而2015限定藍色本就稍做改變為"TRAVELER'S notebook MADE IN THAILAND"

現在就變成下面這樣,再次告訴大家,TN已經是獨立一間公司嚕!

17.png

開箱完,娜姐超級ˊ滿足^^  希望喜愛TN的大家,也能搶到限量鐵盒和購入當初五週年沒買到的駝色本^^

******************************************************************************************************

部落格今年第一篇開箱文就獻給TN限量商品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未來會繼續努力多多分享,請大家持續關注娜姐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

現在FB粉專,還增加一個 "搶先看"功能,只要打勾它,就可以第一手掌握娜姐粉專的第一手消息喔!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並打勾"搶先看"(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且放在你們動態最頂端喔!

希望大家屆時,收到PO文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cover.png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