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圖片取自於網路)

第一次認識阿朗基,是看到其中一個"黑色壞東西"的角色,看起來就是有點邪惡和滑稽,對他印象深刻(發現自己好像都偏愛表情有點壞壞的角色,像我也愛魯魯米裡面的小不點,每次都斜眼看人 哈哈)

後來知道她在台北仁愛路有一家咖啡店,之前某年某天有去台北還特地去看,但人太多,要等很久,只有進去晃一圈,就跟他說再見了=.=

然後全家也有集點活動送盤子,就開始認識阿朗基的其他角色- 綠色河童君、粉紅兔子妹、黑白熊貓哥和貓咪,但我還是最愛壞東西吧! 其實熊貓哥也滿可愛的,哈哈!

2014年,阿朗基在台南神農街開公寓民宿,有四間房間分別以壞東西/胡說八道、熊貓哥、河童君和兔子妹為主題,至今尚未有機會去住,未來一定要找機會去入住!!

今年九月到日本,知道他在大阪有一家店面,而且還是本店,當然二話不說排入行程^____^ 

9月22日,到京都的第四天,早上逛完京都著名的錦市場,吃吃喝喝之後,開心的坐JR到大阪,然後直奔南船場,就在接近阿朗基的家時,遠遠就可以看到河童君、兔子妹他們在歡迎我們^o^

擷取.JPG 

 感覺好多東西喔!準備開始好好逛囉!!

IMG_9282.JPG 

門口有台阿朗基的BIKE,應該貼個圖案才對啊XDDD

IMG_9283.JPG 

 提袋、文具、杯盤區,人頗多的,害我不太好意思照像!

IMG_9285.JPG 

口罩、布偶、提袋,那個壞東西表情好像在告訴我說,你來打我啊,你來打我啊,哈哈!

IMG_9286.JPG 

櫃檯區,河童君歡迎你來付帳,嘿嘿! 提袋還真多啊!

IMG_9287.JPG 

阿朗基的托盤~~~

IMG_9284.JPG 

手機殼喔!要不是今年拿到專屬娜姊的手機殼,差點要敗下去XDDD

IMG_9288.JPG 

逛完一圈後,開始拿籃子廝殺,廝殺完,要去結帳,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只能現金付款"、"只能現金付款"、"只能現金付款"!!!!!!

OMG!!! 因為太不能接受,說了三次!!! 只能很失落的把東西從櫃檯拿走,開始內心糾結,取捨要的和不要的,最後就保留吃飯錢後,把全部現金梭哈,買了下面這些,但買了之後竟然一點滿足感都沒有= =   為何不能刷卡!!!!!!!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惋惜= = 

算了,還是開心來展示我的戰利品:

-壞東西小筆記本,內頁為空白:

IMG_2275.JPG 

-河童君一天作息小筆記本,內頁為空白:

IMG_2278.JPG 

-兔子妹筆袋/化妝袋

IMG_2283.JPG 

-河童君筆袋/化妝袋

IMG_2284.JPG 

-熊貓哥貼紙

IMG_2285.JPG 

-壞東西便利貼

IMG_2286.JPG 

-河童君便利貼:最後一張的小河童君滿可愛的 哈

IMG_2287.JPG 

-熊貓哥當超人的書衣,拿來裝文庫大小的MD筆記本很適合:

IMG_2288.JPG 

IMG_2289.JPG 

IMG_2290.JPG 

-壞東西收納袋:壞東西說,嘿嘿,趕快把我餵飽吧!

IMG_2292.JPG 

雖然這次有點可惜,無法再帶其他東西,那就等下次的機緣吧! 下次我會備足銀彈的XDDDDD

阿朗基阿朗佐(ARANZI ARONZO)小簡介:

西元1991年,由一對愛做白日夢的姐妹齊藤絹代余村洋子創立於大阪,化身成阿朗基和阿龍佐,成立設計並生產原創產品的公司(公司名就是ARANZI ARONZO),以創意和天馬行空的想像帶領設計團隊創造出各式搞怪的插畫人物,包括壞東西、河童君、胡說八道...等等。目前在大阪、東京、晴空塔有生活雜貨店,巴黎有繪本書店,台灣則有公寓和咖啡館。台灣「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的第一家店是2012年1月成立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是台灣代理商「小天堂」董事長引進的,因為他不想單純只賣商品,想用心經營此品牌,所以才結合咖啡館,創造獨特的餐點,每一種角色就有他自己的餐點,且發展周邊商品,讓更多人認識這可愛的品牌;且在2014年更南下在台南這個文化古都開了一間公寓,利用不同角色,營造出歡樂可愛氛圍,讓此品牌知名度再次竄升。若大家有興趣,可以上此官網,讓你知道到哪捕捉阿朗基的身影:http://www.aranziaronzo.tw/

*********************************************************************************************************************************************************************************************************************

希望大家會喜歡娜姐的遊記,未來會不定期的分享,請大家持續關注娜姐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

現在FB粉專,還增加一個 "搶先看"功能,只要打勾它,就可以第一手掌握娜姐粉專的第一手消息喔!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並打勾"搶先看"(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且放在你們動態最頂端喔!

希望大家屆時,收到PO文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blog cover.PNG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