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 2015-11-13 上午10 35 00.jpeg 

Kobe Trade 1882原稿用紙是Nagasawa與日本知名的滿壽屋造紙廠合作的商品。

1882年Nagasawa成立於神戶(Kobe),巧的是日本 Masuya 滿壽屋也創業於1882年,這兩大百年老店合作推出此產品,真是特別有意義。

滿壽屋傳承日本書寫文化,且擁有百年歷史,為日本非常有名的一家造紙廠,其生產之「原稿用紙」,是許多日本文豪愛用的原稿用紙,此官方網站列出所有採用滿壽屋稿紙的日本名作家:

http://www.asakusa-masuya.co.jp/about/great-users....

認真搜尋一遍,好像只聽說三島由紀夫XDDDD

滿壽屋的紙是奶油色的,而且它紙的特色是對於光線可產生折射,以減輕眼睛的負擔。 

此款迷你稿紙,有180個格子,分為兩種封面設計

1. 神戶廣場的天際一線的設計

2. 神戶港的有名紅磚塊倉庫 (NAGASAWA 神戸煉瓦倉庫店也在那有個店面喔!)


檔案 2015-11-12 下午2 41 22.jpeg 

內頁都是一樣:

檔案 2015-11-12 下午2 41 00.jpeg 

你可以直著寫、橫著寫都可以,以下是我的試寫

這張是用鯰魚Turquoise & Apache Sunset(SELENA)寫的,不暈~~

檔案 2015-11-12 下午2 55 59.jpeg 

這是用J.Herbin Tea & Lamy珊瑚紅(Be yourself)寫的,不暈~

檔案 2015-11-12 下午3 14 01.jpeg 

50音是Apache Sunset,不暈;中間黑色是白金筆的卡水,不暈;瞞天過海那幾句是用J.Herbin Tea寫的,寫小字會稍微暈開!

檔案 2015-11-12 下午3 15 27.jpeg 

個人覺得J.Herbin墨水其實較容易暈開,即使挑了好紙(LIFE筆記本),有時候也稍微暈開==

以下是背面:寫大字的背面看的滿清楚的,會暈開的,如最後一張的J.Herbin Tea 寫的就比較透

檔案 2015-11-12 下午3 14 21.jpeg 

檔案 2015-11-12 下午3 14 43.jpeg 

左邊比較透的是J.Herbin Tea寫的~~

檔案 2015-11-12 下午3 15 10.jpeg 

這個迷你稿紙,你可以用來練習50音,或就把他當成便條紙,也是挺方便的喔!

當初買這本便條紙,想說沒看過就入手,沒想到就買到百年造紙廠滿壽屋的紙品,開心^^

***************************************************************************************************************************************************************

希望大家會喜歡娜姐的開箱試寫文,未來會繼續努力多多分享,請大家持續關注娜姐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

現在FB粉專,還增加一個 "搶先看"功能,只要打勾它,就可以第一手掌握娜姐粉專的第一手消息喔!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並打勾"搶先看"(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且放在你們動態最頂端喔!

希望大家屆時,收到PO文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blog cover.PNG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