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 2015-10-20 下午5 14 32.jpeg 

繼去年拜訪位於中目黑的Traveler's Factory,今年去日本當然還是要去中目黑總部回味一下,今年剛好遇到他們讀書月,此次他們精選來自靜岡縣書店Weekend Books,包含有建築、詩歌、旅行等等的書籍! 娜姐不才,看不懂日文,只好跳過,趕快去補補貨,並看看是否有什麼新鮮貨,哈哈! 另外,我也發現他們多了咖啡器具、J.Herbin鋼筆、旅行方便攜帶式文具(釘書機、膠帶台、立可帶),雖然去年來過,但還是逛得很開心!

接下來這篇重點,當然是Traveler's Factory 位於東京成田機場的店囉! 

他位於Narita Airport Terminal 1,中央ビル 本館4階,到了成田機場第一航站(Terminal 1)時,就到四樓,找平面圖,就會指出Traveler's Factory 在哪了!

機場店立於商場的中央,看到他的裝潢與擺設,可以一眼看出就是文具控必逛的Traveler's Factory

店名中的Airport刻意用金黃色,非常顯目!

IMG_0761.JPG  

喜歡藍色底上面寫著店名成田機場店的小招牌,真可愛!

IMG_0759.JPG 

這邊還有販售旅行用的靠枕

IMG_0758.JPG 


IMG_0763.JPG 

商品陳設小窗,下面還有個" Have A Nice TRIP"鋁板,(心理os,好想把他拆回家 哈哈)

IMG_0764.JPG 

有看到最上排那本棕色TN機場限定版嗎!!!

IMG_0766.JPG 

其實這些中目黑也有啦!但還是會流連忘返!

IMG_0767.JPG 

此次,因為娜姐已經有兩本Regular Size,所以此次鎖定Passport Size的成田機場店限定版,好好觀賞一下:

有註明這是Airport Edition 

IMG_0912.JPG 

 一樣有附白色棉布、一條橘繩,黑繩是我從包裝拆下來的:

IMG_0915.JPG 

將將將! 主角登場,多了Have A Nice TRIP字眼

IMG_0916.JPG 

裡面有附一本橘色封面,有富士山圖案的空白

IMG_0917.JPG 

背面一樣有 MIDORI MADE IN THAILAND 字樣,TN都是在泰國清邁手工製作,據說這種皮革使用越久,質感越好(因娜姐也才使用一年多,所以只能說據說XD

IMG_0919.JPG 

以下是其他戰利品:

上面是藍色內袋,可以收藏小東西在袋子裡,下面左側是有富士山符號的標籤,右側是週間內頁本,作為我明年的隨身手帳囉!

IMG_0920.JPG 

週間有兩本,分為上半年和下半年度,還附一張貼紙呢^^

IMG_0921.JPG 

IMG_0922.JPG 

週間內頁一面就是一週,使用上應該很方便!

IMG_0924.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到機場店,買齊這本限定本,讓我的手帳堆裡又多了一個生力軍XDDDD

希望大家飛到東京成田機場時,可別錯過這家擁有旅人魂TN的特色文具店喔!

**************************************************************************************************************************

希望大家會喜歡娜姐的文章,未來繼續多多介紹各式各樣文具,請大家持續關注娜姐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

現在FB粉專,還增加一個 "搶先看"功能,只要打勾它,就可以第一手掌握娜姐粉專的第一手消息喔!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並打勾"搶先看"(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且放在你們動態最頂端喔!

希望大家屆時,收到PO文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blog cover.PNG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