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 2015-10-20 下午8 06 34.jpeg  檔案 2015-10-20 下午8 24 45.jpeg 

Doraemon可是陪伴我長大的小叮噹呢! 藍藍的可愛圓滾身體,總是能帶給我無限驚奇,讓我天馬行空的翱翔在無限可能的世界!

Moleskine而是簡單俐落的設計,經典的圓角長方形外型和橡皮箍環,當碰到可愛的Doraemon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這次他們推出兩個大小(Large&Pocket)、兩個封面版本:

1. 以Doraemon藍為底色配上可愛的Doraemon笑臉(大本笑臉,小本笑臉吐舌),封底有個"鈴鐺"的烙印印記,此為空白內頁(Plain, 無地);

2. 以藍、紅點點加上鈴鐺為基調的本子則為橫格線內頁(Ruled, 横罫)

每本的封面內頁和扉頁都有英文版的Doraemon漫畫,且附贈貼紙喔!

藍色本內頁英文漫畫:

 Doraemon 內頁1.PNG

藍紅點內頁英文漫畫:

Doraemon 內頁2.PNG 

可愛貼紙 

Doraemon sticker.PNG 

(以上三張圖取自於Moleskine日本官網)

這次因慶祝Doraemon誕生45周年,與Moleskine攜手合作,回饋廣大粉絲,推出限量筆記本,娜姐在去日本前,深怕買不到他們,馬上找在日本的朋友幫我在官網上面訂(果然出外是要靠朋友的!!) 好險有請朋友訂,因為我只有在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看到藍色本一本=.= 


Moleskine 是義大利品牌,總部在時尚之都-米蘭,以筆記本起家,目前公司集團上市! 酷吧!作筆記本可以做到上市呢!

根據記載,200年前的巴黎文具店就開始販此商品,因紙質耐用及防水性佳,深受文學藝術家喜愛,像梵谷、畢卡索、海明威都是愛好者。

1997年由米蘭的出版商讓它起死回生,並以Moleskine為品牌名,推廣這優質的筆記本,讓更多人可以擁有它^^

他的紙質是無酸紙,可以避免變色、變黃、發霉,適當保存下,壽命很長的! 據說紙質滑順好寫,因為還捨不得寫,所以只能查資料告訴你們XDDDDD

其實Moleskine已經有知名卡通肖像合作,例如Hello Kitty,Snoopy等,這次似乎首次與Doraemon合作,喜愛Doraemon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可愛又優質的筆記本!

**************************************************************************************************************************

希望大家會喜歡娜姐的文章,未來繼續多多介紹各式各樣文具,請大家持續關注娜姐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

現在FB粉專,還增加一個 "搶先看"功能,只要打勾它,就可以第一手掌握娜姐粉專的第一手消息喔!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並打勾"搶先看"(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且放在你們動態最頂端喔!

希望大家屆時,收到PO文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blog cover.PNG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