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姊在九月中規劃了兩周-關西關東文具店大爆走行程,今天先來分享一間位在神戶的Nagasawa 萬年筆&文房具專門店,也就是販售鼎鼎有名Kobe ink的店!

他在神戶有滿多家分店,我挑選了一間位於美麗神戶港的NAGASAWA 神戸煉瓦倉庫店,這家店面是設立在1897年(明治時代)已建造的紅磚塊倉庫裡,倉庫前身為日本貿易倉庫,在紅磚瓦塊襯托下文房具店,顯得很有味道!

 入口:紅磚塊配上綠木頭的大門                

IMG_9402  

室內:挑高+黃色系燈光

IMG_9403

 

中間:紙製品和義大利Bortoletti 沾水筆     

 IMG_9405

 右邊:Kobe ink墨水、鋼筆等

 IMG_9406  

各家墨水牆                                   

IMG_9408

 各家鋼筆 

IMG_9423    

結帳櫃台後面有這四幅畫                              

IMG_9426

 

中間層架的一角落

IMG_9420  

 

這次的重點,當然是問Kobe ink,但因為我忙於試色,竟然忘記近照所有的Kobe ink 一列排開的氣勢照片,但他們有出現在上面第四張照片(考驗大家的敏銳度一下 ㄎ)。

目前Kobe ink 共有52色,每一色的命名,都以神戶的景點去發想和命名,限定色目前有7色,每個顏色都有其故事,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他官網去看看,看不懂日文怎麼辦?? 別慌張,請在網頁按右鍵,翻譯網頁囉!(我用的是Google Chrome)

http://kobe-nagasawa.co.jp/original/

接下來要分享,我這次購買的顏色有哪些,要入手的一定是2015限定色-大英博物館,可惜一個人只能帶3罐= =

IMG_0863  IMG_0861  

每個瓶身都會顯示他墨水的顏色和附一張小卡介紹這個墨水,但我覺得還是實際試色比較準,像御影我以為是灰色,但試色起來是淡紫色耶!

1  2  

以下是第一次試這麼多種顏色,用了不同工具去試色,斜桿+Nikkon G尖或Brause 的N0.361 南瓜尖(標題)、直桿+Leonard Tape右斜平尖2號(Kobe ink粗體字)、棉花棒(中間漸層雲圖),才發現這樣試色還滿有趣的~難怪很多人都愛做色票!

以下就獻醜了,發現果然出國一陣子沒練字,真的有點醜,哭哭~~

大家就欣賞顏色就好:

有Sheen: 大英、波止場 #2、須磨浦#44、須磨#9、須磨離宮口#41(哈 叫須磨的都有Sheen)、御影#10

京町#50、和田岬#26這兩色有一點點的Sheen

顏色差異:大英、波止場、京町乍看之下好像一樣,但看最淺的顏色就可以知道有差異了,所以就選你喜歡的吧!

IMG_0879  :檔案 2015-10-13 下午8 45 22  

  IMG_0882  

 

希望還有機會再去,很美的一間店,而且走進去後就不想走出來了! 

之後會再分享這家店的限定寫樂風見雞鋼筆,下回見囉~

 

***********************************************************************************

 

希望大家會喜歡娜姐的遊記和試色文,未來會繼續努力多多旅行,多多分享,請大家持續關注娜姐的FB粉專和部落格喔!

 

現在FB粉專,還增加一個 "搶先看"功能,只要打勾它,就可以第一手掌握娜姐粉專的第一手消息喔!

 

電腦版:

 

請在"寫字旅行"的FB粉專"按讚+接收通知",並打勾"搶先看"(如下圖),

 

這樣每次我一PO文,大家就可以收到通知,且放在你們動態最頂端喔!

 

希望大家屆時,收到PO文時,不要吝惜按讚,大家的每一個讚,都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Thank you very much!

 

 

cover

 

 

 

 

arrow
arrow

    Sele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